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普通会员

佛山日化用品销毁公司

佛山日化用品销毁,佛山洗衣粉销毁,佛山沐浴露销毁,佛山洗发水销毁,佛山护发素销毁,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生产定制箱式烘干房 小型电加热葡萄干烘干房 工业用纸管干燥机-找回收信息网
生产定制箱式烘干房 小型电加热葡萄干烘干房 工业用纸管干燥机-找回收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生产定制箱式烘干房 小型电加热葡萄干烘干房 工业用纸管干燥机-找回收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5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2155 台
供货总量: 2155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7-14 09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烘干房通过耐温循环风机,采用电加热和煤加热强制循环热风在箱内循环,增强了热量的传递,提高物料水分的蒸发,缩短了烘干时间,烘干物料均匀,烘干房整个箱体采用全封闭结构,合理排出湿空气和补进新鲜空气,烘干房箱内设有可调试风板,使箱内温度均匀。其设备具有高效节能,安全可靠,干燥周期短,干燥质量好,干燥成本低等特点。烘干房采用低噪音节能型内置循环风机,烘干房运转平衡,大大的降低了设备的噪音和热量损耗,进风口配空气过滤器,配备排湿装置。

  烘干房优势:

  1、安全,无害化:烘干房不与电接触,无触电危险,使用小量电算作驱动能源无任何污染.

  2、烘干效果好:烘干房采用电路板控制器,调温度,调湿度随心所欲有效把握不同物料烘干的温度,湿度,烘干时间,使高要求的食品及农副产品成色美观,外观靓丽,保留食品原汁原味,依旧:产泽、营养、风味效果好,提高产品附加值。

  3、高效节能,运行费用低。环保型烘干房,环境污染小、烘干品质高、适用范围广等优点,其优异的节能效果已被我国外的各种试验商量所表明。

  4、节省劳动力成本:用设备代替人力,用先进的烘干设备,让机器为我们挣钱,润泽烘干房做得到,只要会按开始就允许了!完成全自动烘干.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